Damper 避震機 » TEIN Hybrid Wagon Damper


HEIGHT CONTROL MASTER HYBRID WAGON

產品詳情

由HYBRID WAGON避震去調整車高140-90mm只需10秒,旅行車、7人車專用車高調整避震旗艦級型號

《HYBRID WAGON》採用油壓式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它是對應不同車高調整,也保證良好懸掛性能,在這樣的理念下誕生的。想表現自己時可把車身降低,在平常行駛時又可以確保最低離地距。駕駛者可安全在車廂內進行車高的調控,除此之外,也對應EDFC,可做遙控衰減力調整。


  • 油壓式減振器,車內可簡單進行車高調控
  • 油壓式令升降過程變得更舒暢,兼且能確保行車舒適性
  • 油壓漿可安裝在車外,比起氣壓式的氣缸更省空間
  • 採用高寂靜及高效率的電動機驅動油壓泵
  • 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 可對應在車內做衰減力調校的EDFC

用家推介
1.因低車身,出入立體停車場時煩惱的車主們
2.開車身包圍車、極端低車身車,進出停車場凸起路面時,擔心包圍破損的車主們
3.為去滑雪等,想大幅度調整車高的車主們。另外,居住在降雪地區想根據季節自由改變車高的車主們。例如,冬天升高,夏天降低車高等。
4.已安裝氣壓式車高調整設計避震而對耐久性及舒適性不滿的車主們。
5.有小孩及年老乘客的車主們,只需按動鈕鍵就可以調控車高,方便乘坐。

規格:
A.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調整構造
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根據使用者習性在一般街道、高速公路、山道等不同環境下,可即時做出最適當對應,能精確地讓駕駛者得到最真切的反應。特殊針狀活閥設計,明顯的軟硬變化,全面對應各種行走環境。
B.強化橡膠塔頂
專用設計強化橡膠塔頂,注入TEIN獨有技術,特殊強化橡膠能有效吸收噪音,能確保到有一個高度行車舒適表現。此外,如前懸掛為麥花臣支柱式的話,更分別設有內藏滾珠軸承類型或懸浮式軸承類型兩款,懸浮式軸承類型採用推進式滾珠,有更好耐久性和可提供更順暢的操控表現。
C.油壓式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本系統的操控原理是在減振器的上部或下部安裝輔助油缸,用設置在別處的油壓漿的壓力來控制車身高低。用家只需坐在車內按動控制主機的鍵鈕,便可完成操控,快速易用。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