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per 避震機 » TEIN Basic Compact Damper


LIGHT WEIGHT MASTER BASIC COMPACT

產品詳情

造型&舒適 小型車專用車高調整入門版避震套裝

《BASIC COMPACT》是一款小型車專用的車高調整避震,採用衰減(阻尼)調整固定式及沿用原裝塔頂的設計,提供一個合理價格,令更多用家得到受惠。此外,降低車高與舒適行車可兩全其美,辣味十足的車低造形,在街道中行車時可聚集羡慕於一身。


  • 實現辣味低車造形與行車舒適之新一代小型車專用避震。
  • 入門者易於發揮的精簡功能,提供合理價格

設定
由於小型車的車重較為輕巧的原故,當行經凹凸路面時,容易引發車身出現蹦跳問題,而《BASIC COMPACT》就主要針對此問題,在設定上配以特別應對,徹底改善行車舒適表現,就算是山路以至高速巡航,也能充分地發揮出優越性能。
加大輪胎設定
在開發時已特別地意識到車主將會在日後改用大口徑輪胎,所以根據不同車型,實施大輪胎設定。

規格:
A.螺紋式車高調整構造
採用螺旋紋式車高調整構造,駕駛者可應不同需要能做細微的車高調整。此外,後彈簧與減振器分離式設計的車型更可以設置H.A.S(Height Adjust System高度調校系統)結構,可在毫米單位做車高微調。
B.彈簧座•座鎖
採用被受好評的鋁合金煉造彈簧座•座鎖,車高調整扳手不易脫落,調整工作變得更有效率(特許專利技術申請中)。
C.兩層保護粉狀塗裝
第一層施上防銹效果非常高的底層粉狀塗料,第二層施上普通的粉狀塗料,之後更進行高溫加熱處理,便完成了獨一無二的一流防銹塗飾。
D.複筒式構造
為確保充裕活動行程及耐久性,採用複筒式構造。無論是阻尼油容量、筒身外殼/活塞口徑等元件也較原裝大大提升,所以能發揮出優秀衰減力性能。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