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per 避震機 » TEIN Super Compact Damper


LIGHT WEIGHT MASTER SUPER COMPACT

產品詳情

對應萬變狀況 小型車專用避震

《SUPER COMPACT》是為滿足一些“既想在日常行車時能保持高度舒適,又想有瀟灑的行走運動性能”的車主要求而誕生,貫徹街道行車時的靈敏反應、高度舒適和原 裝欠奉的山路行走及高速行車時的穩定操控性。另外,低車身更助你的愛車由原本小型車的可愛形象一變身為瀟灑辣味造形。


  • 在任何環境下也可以發揮敏捷行走性能的小型車專用避震
  • 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調整功能
  • 可對應在車內做衰減力調校的EDFC

設定
由於小型車的車重較為輕巧的原故,當行經凹凸路面時,容易引發車身出現蹦跳問題,而《SUPER COMPACT》就主要針對此問題,在設定上配以特別對應,徹底改善行車舒適表現,就算是山路以至高速巡航,也能充分發揮出優秀性能。
加大輪胎設定
在開發時已特別地意識到車主將會在日後改用大口徑輪胎,所以根據不同車型,實施大輪胎設定。

規格:
A.螺紋式車高可調
採用螺紋式車高調整構造,駕駛者可應不同需要能做細微的車高調整。此外,後彈簧與減振器分離式設計的車型更可以設置H.A.S(Height Adjust System高度調校系統)結構,可在毫米單位做車高微調。
B.彈簧座•座鎖
採用被受好評的煉造鋁合金彈簧座•座鎖,車高調整扳手更不易脫落,調整工作變得更有效率(特許專利技術申請中)。
C.兩層保護粉狀塗裝
第一層施上防銹效果非常高的底層粉狀塗料,第二層施上普通的粉狀塗料,之後更進行高溫加熱處理,便完成了獨一無二的一流防銹塗飾。
D.採用複筒式構造
因考慮到活動行程和耐久性問題,所以特別採用複筒式構造,相對起原裝減振器阻尼油容量、外殼、活塞口徑等都有優勢,發揮出優秀衰減力性能。
E.強化橡膠塔頂
專用設計強化橡膠塔頂,注入TEIN獨有技術,特殊強化橡膠能有效吸收噪音,確保高度行車舒適表現。此外,如前懸掛為麥花臣支柱式的話,更分別設有內藏滾珠軸承類型或懸浮式軸承類型兩款,懸浮式軸承類型採用新型的推進式滾珠,有更好耐久性和可提供更順暢的操控表現。
F.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調整構造
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根據使用者習性在一般街道、高速公路、山道等不同環境下,可即時做出最適當對應,能精確地讓駕駛者得到最真切的反應。特殊針狀活閥設計,明顯的軟硬變化,全面對應各種行走環境。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