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per 避震機 » TEIN Euro Damper


CRUISING MASTER EURO DAMPER

產品詳情

操控性與舒適性 歐洲車專用避震套裝

《EURO DAMPER》是一款保留歐洲車獨有的操控感、尊貴舒適感、真正貫徹運動性和舒適性共存理念的,緊貼駕駛潮流的車高調整避震套裝。它對應不同狀況的需要, 投放大量技術做了精細設定。即使降低車高以後,也能享受優秀乘車舒適性。車高調整的螺紋部分以至外殼表面施上一層耐久氟化物(FLUORINE)保護膜, 能有效提升防銹性能,而塔頂與彈簧部分均施上了一層金色的電解保護膜,更增一層高級感。從性能到設計都是一件滿足度很高的產品。


  • 可對應在車內可調控衰減力的EDFC
  • 起用M.S.V.(Micro Speed Valve微速活閥)構造,真正貫徹專貴舒適性及卓越操控性兩個兼備條件
  • 外殼整體施上最頂級氟化物保護膜,具備高防銹能力
  • 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 享有3年或3萬公里保證

設定
除保留原有懸架的高速穩定行車的優點外,兼有比原裝更佳的卓越運動性。從一般街道路面到高速公路路面TEIN都進行充分驗證,做了最精心設定。除了擁有高度均衡的舒適性和操控性外,更可選擇最佳車高。此外,TEIN更為每款車型進行現時最流行的更換大尺碼輪胎條件下的設定。
加大輪胎設定
在開發時已特別地意識到車主將會在日後改用大口徑輪胎,所以根據不同車型,實施大輪胎設定。

規格:
A.強化橡膠塔頂(個別車型除外)
根據車型專用設計的強化橡膠塔頂。注入TEIN獨有技術的特殊強化橡膠塔頂,能有效吸收噪音,能確保高度舒適行車表現。此外,路面感比起原裝塔頂更直接、可提供更敏銳的操控表現。
B.單筒式構造
為實現豐富路面感,採用單筒式構造。不管有多細微的路面訊息,都能一一接收到,可及時產生有效衰減力。因散熱而易受影響的衰減力安全性,也提高到穩定高水準。
C.螺旋紋式車高調整構造
採用螺旋紋式車高調整構造,駕駛者可應不同需要能做細微的車高調整。此外,後彈簧與減振器分離式設計的車型更可以設置H.A.S (Height Adjust System高度調校系統)結構,可在毫米單位做車高微調。
D.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根據使用者習性在一般街道、高速公路、山道等不同環境下,可即時做出最適當對應,更能精確地讓駕駛者得到最真切的反應。特殊針狀活瓣設計,明顯的軟硬變化,全面對應各種行走環境。
E.M.S.V.(Micro Speed Valve微速活閥)採用
採用新設計的M.S.V.( Micro Speed Valve)活閥,在微低速活動環境下也能確保充足衰減力,更有效穩定車身,實現了更敏捷操控反應、良好路面貼地性和優秀牽引力等表現。
F.全包圍防銹加工
一些降雪地區,因融雪劑影響,車高調整螺紋部分易生銹,彈簧座鎖容易被粘著(因電離化傾向的電蝕影響)。《EURO DAMPER》特別在包括螺紋部分的外殼整體施上一層氟化物,防止生銹現象、粘著現象。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