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pension 懸掛系統 » TEIN Pillow Ball Upper Mount


Pillow Ball Upper Mount

產品詳情

排除不規則虛位現象 實現更敏銳直接的轉向感覺

TEIN金屬波子塔頂全依照個別車型專用設計,參照原裝車設計位置,彈簧端位置,保持減振器成垂直位置,抑制車高變化,固定了減震器行程中心位置。將在原裝形狀塔頂被鉗入的橡膠部分作金屬波子化,在承受路面負荷時,抑制不規則虛位,減低輪胎定位的不必要變化,加強輪胎貼地性,改善轉向操控反應。採用世界頂級NMB制金屬波子。


RS類型
多連杆,雙搖臂式懸掛專用。拆除原裝的橡膠部分,改用金屬波子,還原減振器真正的上下運動。
AP類型
麥花臣支柱式前懸掛專用。附有的外傾角角度調校功能,彈簧上托採用防轉動構造。也實現上緊螺絲作業便利性。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