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per 避震機 » TEIN Street Basis Damper


STREET BASIS

產品詳情


入門級街道車型用高品質車身高度可調避震套裝

《SUPER BASIS》是一款入門版車高可調避震器,可以顯著降低車高及舒服、氣派的駕駛感。使用原裝塔頂,阻尼不可調,價格合理。


  • 絞牙車高調整機構 … 容易使用的彈簧座調整式
  • 複筒式構造 ………… 低回彈且確保行程的複筒式構造
  • 衰減力固定式 ……… 設定為適中的平衡度
  • 一套 ………………… 4條彈簧+4根減震器的套裝
  • 對應原裝塔頂 ……… 請使用原裝的塔頂(不帶有塔頂)

5大要點解說
1.高品質且低價格
《經過15年的不斷改良,繼承成熟的基礎構造,和現在的產品比較,對構成零件的以集中採購的視點,對40%零部件重新設計變更。對漏油,凹陷等的耐久性得到提高,工作時的聲音也得到降低。就算是剛剛接觸車高調整的客戶也可以進行專業的調節。

“橫濱製造”
可以徹底修改生產流程的只有自己公司,也可以控制住製造成本。加上現場主義和實物主義,使用最新的ICT即時系統,實現情報共用,開發團隊和生產團隊可以迅速緊密地聯繫以達到改良的效果。由此日積月累地以秒為單位的改善,回饋給用戶。

2.取得版權認證的強力防銹處理
STREET BASIS使用取得版權認證的防銹塗料技術,在原始素材的基礎上進行拋光,再塗上強力的防銹塗料,使得防銹性能更加優秀。我們確信我們的產品即是是在降雪地區以及沿岸地區也可以滿足使用者的要求。

防銹處理過程
調整螺紋部分採用非焊接結構。向來的焊接位置都很難進行塗裝處理,焊接位置還成為了生銹的誘因之一。雖然花時間,但是對筒身部分和螺紋部分分別塗裝,然後根據安裝,消除焊接位置不易塗裝的問題。

3.順滑地調整車高
筒身的車高調整螺紋,經過本我司自主獨立研發的“ZT COAT”處理。使用極低摩擦係數的氟化樹脂系塗劑,經過本公司的特殊處理,就算長時間使用也可以保持靈活。

加上新設計的鋁制彈簧墊,採用低摩擦硬質樹脂制的滑動墊片。減輕在調節車高時所產生的和彈簧的摩擦效果。固定在彈簧座上,使得作業變得容易。

4.緊密而有回彈力的新設定!
面向街道使用者,通稱“普通車主”的設定,綜合適當的降低量,對路面變化的回彈力,穩固的操作感,在高速行駛的起伏變化感覺,後排座位的舒適感等,讓人感受到平衡。迎合需求,即使是更換了輪圈的也可以使用STREET BASIS減震器。

5.對應100種車型以上的產品線!
以熱門改裝的車型為中心,拓展豐富的產品線。由每台車都進行過實車測試,經過慎密的檢查後所調試的產品所組成的產品線。另外的車型也根據需求在不斷增加,敬請期待!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