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電子零件 » BLITZ Throttle Controller


產品詳情


改善油門加速反應,消除踩油門時的遲鈍感!

安裝THROTTLE CONTROLLER後的好處
通常踩油門令車輛起步時,據說由腦內的思考回路命令「踩油門」的一刻,透過副交感神經令腳部產生反應為止約需要0.2秒~0.4秒。此外,踩油門後到全開為至的時間約需要0.1秒~0.3秒。就是這樣,從未有任何動作的狀態到接著的動作為止,平均約需要0.5秒的時間。

不過,電子信號(電子油門)在按鍵後的1/1000秒以下已能全開。與需要0.3秒的情況相比之下,便等於能以300倍的高速令油門全開。BLITZ THROTTLE CONTROLLER是將這個電子信號來配合開度作出控制,實現以人類的反應速度絕對做不來的油門反應,加速測試中亦已發揮其實力。

※這是改變油門位置Sensor的輸出電壓特性的產品,因此最大馬力不會改變。

■特徵
1) 採用車種專用設計。一接駁Connector後便告完成,毋須繁複的配線或安裝程序。(部份車種除外)
2) 採用電子制御式油門的日本車,對應80款車種以上的豐富設定。
3) 可選擇ECO/SP1/SP2/SP3等4種行車模式。在專用顯示機上會顯示模式,可自由自在地選擇模式,對應各種狀況。
4) 配備安全功能。引擎啟動後若不按POWER鍵啟動便不會作動。引擎關閉時,機身必定會回復Normal。車主以外等不習慣的人士也可放心駕駛。
5) 簡單回復Normal功能。萬一出問題時,按一個鍵便能回復Normal。繼電器可完全回復原裝回路的安心設計。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