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電子零件 » BLITZ R-VIT DS


產品詳情


另類監察儀錶新登場
在行車時依靠監察儀錶了解引擎運作狀況,相信是現今原裝車或改裝車必備的追加部品,而隨著電子科技日新月異,傳統行針式儀錶已不能滿足不斷追求新科技的用家們。今期我們編輯部得到GP MOTOR的全力協助下,為各讀者介紹GP MOTOR最新引入的Blitz R-VIT DS螢光幕儀錶監察器,最新推出的這部Blitz多功能螢光幕儀錶監察器以彩色顏色顯示引擎運作狀況,有著30種項目監察功能,準確清晰的數值顯示可放在現時市場上相當流行的7吋車機機頭顯示屏之上,產品吸引程度極高,正打算安裝監察儀錶的車主務必密切留意我們為大家介紹的Blitz R-VIT DS吧!

行車情報管理者
Blitz最新推出的這部R-VIT DS(Dating System)是接駁汽車內的OBD2插頭從中閱讀行車電腦內所提供的數據,R-VIT DS能閱讀的數據可多達30種,在每一個畫面上可以最多顯示6個項目的行車資料(例如:速度、轉數、水溫、電壓、點火時間或油壓等),而顯示數值形式分別有Meter、Digital選擇,用家可隨著個人喜好選擇顯示畫面,此外R-VIT DS還附設有顯示A/F Graph功能,所取得的行車數據均有記錄及重播功能,對於Tune車setting方面帶來不少方便。
(*需另加安裝A/F Box才可以Graph形式顯示A/F數據)

Blitz R-VIT DS十大嶄新優點
●主機內設有32bit OS、Dual CPU處理器,可同時處理及顯示多項行車數據。
●OBD2插頭超簡易安裝接駁。
●主機已包括最新Toyota CAN-bus通信系統,對應車種超過400款以上。
●最新主機功能最多顯示30種數據項目,主畫面上最多可顯示6款行車數據。
●對應Ative控制功能之車種,在R-VIT DS內可調節燃料壓力/燃料噴射量及水箱風扇開關功能。
●附設有計算瞬間燃費、平均行車燃費功能。
●附設自動車種對應功能,接駁上R-VIT DS後主機會分辨車種與行車電腦進行通信。
●顯示出來的所有數據能記錄及重播。
●附設有A/F Graph顯示功能,安裝Sub-Com後為Setting帶來不少方便。
●跟音響系統分開,開動R-VIT DS時能夠同時享受音樂播放。

色彩鮮艷顯示介面
開啟Blitz R-VIT DS後,7吋的車機機頭便會顯示出多種顏色組合已成的歡迎畫面,在操作語言方面,R-VIT DS主機內已附設有英文語言介面選擇,在機能操作上用家不用擔心會看不明白。而在R-VIT DS主機setting方面,首先按入Calibration菜單裡便會發現主機已自動調校到正在安裝R-VIT DS的車型,已無需作任何Setting動作,檢查清楚安裝的Car type是否正確便可跳向下個步驟,而再按入Visual Setup菜單中便可給用家自行選定不同顏色的顯示背景,用家可因應當天的心情喜好和所需數據從而作出設定。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