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ne 引擎 » TOMEI BERY RING


這是裝組了Beryllium Seat Ring後的圖片。TOMEI測試是採用500匹仕樣引擎,在非常劇烈的狀態下進行測試,結果沒任何裂痕。



產品詳情


TOMEI BERY RING

EJ20引擎用嘩佬C口位強化氣環
克服EJ20的弱點!!

EJ20的IN側活瓣直徑大,所以Plug Hole和Seat Ring之間的厚度薄,形成熱力容易積聚的情況。熱力積聚時,可能會導致燃燒室破裂、引擎損壞。事實上,本社測試時也遇到此問題。
採用熱傳導性非常好、散熱效果高的鈹(Beryllium)銅合金(BeCu)製Seat Ring後,大幅改善燃燒室冷卻性能、耐磨耗性能,可保持活瓣與燃燒室的密封性,維持馬力及防止破損。可說是解決EJ20型引擎弱點的重要零件。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