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ne 引擎 » TOMEI Arms M7760 Turbo Kit


產品詳情


EJ單渦輪用ARMS M7760 TURBO套裝
EJ引擎改裝的新方案!

在空間有限的EJ引擎身上,以完全Bolt-on的方式令ARMS M7760達至最大容量,並以這個容量來追求最高效率,不會犧牲EJ原有的低轉反應及扭力之餘,又能發揮高轉馬力的伸展。因此,在各轉數下均可獲得卓越的性能,確立EJ引擎改裝的新理念。

■特徵
一次排氣壓力特性,在低轉時仍與原裝Turbo相若
馬力上升的特性緩慢,不會過於急劇,實現自然的飆升。在實際駕駛時也不會感到有壓力或難以控制,能讓車主暢快地駕駛。
反應與原裝Turbo一樣
通常Turbo容量增大後會導致反應變差,為免發生這種情況兼能提升馬力,所以從多次測試中找出了Turbine Wheel和Compressor Wheel組合。
提升最大馬力
從眾多限制中決定的這個Turbo容量,可以充分提升輸出馬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它不必犧牲操控性和反應已能做到這一點。
在高轉時也能維持增壓
原裝Turbo從5500轉左右開始已無法維持的增壓,現可以維持至高轉。這種特性對日後進行進一步改裝時有莫大的幫助。
安裝簡單方便
這套Turbo套裝全面附送了安裝時所需的Gasket、配管、細小零件之類,取得貨品後便可馬上開始安裝。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