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ake 吸氣系統 » BLITZ SONIC POWER AIR CLEANER



產品詳情

BLITZ SONIC POWER AIR CLEANER

●風隔追求的基本3大元素(吸氣量、過濾性能、耐用性)兼備的高密度4層棉質濕式濾清。
●棉纖維比起海綿式、紙式化學纖維素材,由均勻的Matrix(矩陣)所構成,發揮高度整流效果,降低吸氣阻力。
●確保比外形呎吋大5倍以上的表面面積,獨特的濾清設計概念,發揮大馬力。
●採用Sonic漏斗的冷卻罩。
        安裝於濾清周圍的冷卻罩,將引擎熱氣的影響減至最小,經常提供穩定的冷空氣。
        與可變式外殼及Sonic漏斗組合,NA等充填效率低的引擎也能提高流速,改善反應。
●令引擎艙的感覺更加強悍和Racing的拋光外觀,裝飾性十足。
●附送不同車種的專用Adaptor的Bolt-on設計。對應車種適合140款以上的日本車使用。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