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Train 驅動系統 » ORC SINGLE PLATE CLUTCH 309/409


309及409系列屬日本相當流行的Single Plate極力子。


彈簧片經過拉力螺絲收緊,加強堅固性。

產品詳情


ORC SINGLE PLATE CLUTCH 309/409
ORC 309 及409可說是廠方分體式極力子產品的入門型號,亮麗的金黃色鋁合金極力子外殼,配備分離式壓力碟及磨擦碟設計,將傳統極力子的呆板造形完全改變,而這款極力子結構所發出的「噹噹」聲嚮,更是近代玩車一眾認識Single Plate極力子的主要原因。系列裡分為309及409型號,309是設計予250匹以下引擎馬力的自然吸氣車種使用,至於409則針對原裝或輕量改裝的Turbo引擎或大排氣量輸出車種使用。對應扭力方面309產品能應付引擎輸出約30kgm的扭力,至於409則對應40kgm左右。

ORC SINGLE PLATE CLUTCH FEATURES
輕巧化鋁合金外殼表面,各彈簧片以拉磅螺絲固定,以承受更大的槓桿壓力,連接著輕飛輪與Cover外殼,是九支堅固性十足的碳化拉力螺絲。內部方面,壓力碟採用輕巧耐磨的堅固合金製成,表面設有九條散熱坑糟減輕磨擦碟和壓力碟在高速嚙合時overheat的機會。磨擦碟採用高溫時亦能保持高磨擦系數的Metal製成,藉此更有效地傳送引擎的龐大扭力,減低動力流失問題,在SINGLE PLATE系列中,ORC 廠方為達到顧客的各項要求,設計出靜音版(於Flywheel與壓力碟之間設有消音彈簧)與及易嚙合版(於磨擦碟中央加設卸力彈弓),顧客可以因應自己的駕駛喜好而配合309及409 SINGLE PLATE系列,選擇更為彈性。

壓力碟屬分離式設計,透過飛輪上的九枝支柱固定於極力子內。

採用金屬物料製成的磨擦碟,優點是在極高溫下仍能保持磨擦系數,充份將引擎扭力傳遞至波箱。

金黃色的鋁合金Cover,中央是多片式強化彈簧,腳感相當優良。

同樣地採用輕量化飛輪,減低曲軸慣性的負重。

309系列的壓力碟和磨擦碟均是200mm,而409系列則是225mm。磨擦碟具有彈簧式及非彈簧式設計,迎合用家使用風格。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