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Train 驅動系統 » ORC TWIN PLATE CLUTCH 559/709


559 Twin Plate極力子包括Clutch Cover、兩片壓力碟、兩片磨擦碟、Flywheel及Clutch bearing。

產品詳情


ORC TWIN PLATE CLUTCH 559/709
由309/409 SINGLE PLATE極力子演化出來的高效能多碟式極力子,編號設定為ORC 559,是針對為高馬力輸出的Turbo引擎而設計的極力子產品。由於引擎的扭力因Tune up 後大幅強化,即使是409這類強化壓力碟及磨擦碟亦未能應付龐大的扭力輸出,故此559系列中Flywheel與Clutch Cover內採用多一對壓力碟和磨擦碟,透過更多的磨擦面積加強Flywheel至波箱之間的嚙合力,充分地將扭力發揮至各車輪上。採用物料方面,559與309/409完全相同,顧客亦可以選擇嚙合力削減一點的彈簧磨擦碟,但此系列卻不設靜音版本。至於追求更大馬力和扭力改裝的車主,TWIN PLATE系列中亦有一款名為709的高扭力對應產品,透過加大壓力碟和磨擦碟的直徑(由200mm提高至225mm),令極力子能受高達70kgm的扭力,對比559的55kgm左右,增幅多達30%,足以應付大部份Hand Tune改裝引擎使用。


金屬磨擦碟以層積式設計,並且以斜角式切割邊緣位置,令初期接合壓力碟與飛輪之間的力量更漸進。

559系列屬Twin Plate極力子,能承受55kgm左右扭力。

輕飛輪部份經過重量平衡,減低震動的機會。

兩片壓力碟的底面造形,磨擦面部份設有數條坑紋作散熱用途。

採用兩片金屬製磨擦碟,以更多的磨擦面積加強Clutch內部的磨擦力,藉此承受更大引擎扭力。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