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Train 驅動系統 » ORC PRO CARBON SERIES


Pro Carbon系列是繼Single Plate產品系列後,另一款高性能的多碟式極力子,設有309、409及559三個型號。

產品詳情


ORC PRO CARBON SERIES
PRO CABON 系列是ORC廠方最新力作之一。承接309、409及559三款產品的優點,創製出採用先進Full Carbon磨擦碟的極力子產品。磨擦碟由Racing Carbon層積而成,中央Hub 部份是兩片嚙合的花形嚙輪,以固定Carbon磨擦碟於波箱輸入軸上,Carbon製的磨擦碟具備與METAL碟相同的高溫域磨擦系數,但卻較METAL碟有較舒適的初期嚙合力。輕巧的磨擦碟能將旋轉的慣性減少,在踩動極力子時甚至轉波時波牙同索環都會有更易的操作活動,令轉波感覺更為靈敏。PRO CARON系列裡309(對應30kgm扭力)和409(對應40kgm扭力)均為Single Plate設計,至於559(對應55kgm扭力)則採用Twin Plate設計。


由Racing Carbon層積而成的磨擦碟,具備與METAL碟相同於高溫域保持磨擦系數的優點,而耐久性高和輕巧化亦為 Pro Carbon產品帶來更佳的操作反應。

Pro Carbon 309結構部件與309 Single Plate相若,不同之處是磨擦碟採用輕量化Carbon製成。

Flywheel部份與各款Single Plate極力子完全相同。

Pro Carbon產品亦有靜音版本供選擇,彈弓位置處於壓力碟與Flywheel之間。

壓力碟同樣地以叉位固定於飛輪上的九枝支柱上。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