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nforcement 強化零件 » TEIN Pillow Ball Tension Rod


Pillow Ball Tension Rod

產品詳情

實現銳利的轉向反應指定必用改裝懸掛部件

TEIN金屬波子拉杆,把拉杆膠軸部(BUSH)改為使用金屬波子,杜絕在加速,減速時出現束角角度發生變化,成功令下搖臂恢復真正上下活動,可減低不必要的虛位。此外,更改善在減速或入彎時穩定姿勢,和改善轉向操控反應,更附有車輪定位設定(調校後傾角角度)的功能。


杆端及保護套(ROD END & PILLOW BOOT)
採用NMB制的3頭杆端•HRT16E,耐久性卓越。此外,按照驗車法例基準,附有高耐氣候性的保護套。
伸縮杆(TENSION ROD)
使用機械構造的炭質鋼材S45C以切削加工方式製造而成。
鋸齒狀螺絲(SERRATION BOLT)
採用SCM435高張力螺絲,預先被封入,大大短縮安裝時間。
鎖緊螺母(LOCK NUT)
鎖緊螺母的調校幅度是10mm,以原裝基準是±5mm,與TURN BUCKLE配合下,調校幅度可增至±15mm。
軸承環(PILLOW COLLAR)
使用機械構造的炭質鋼材S45C,再在外層電鍍上一層防腐蝕鎳合金保護外膜。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