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nforcement 強化零件 » Genb Short Stabi Bracket


SSS01S
※對應降低量:1.5~3.0inch (37.5~75.0mm)

產品詳情

SHORT STABI BRACKET
回復已失去的防傾性能!

防傾桿是利用桿身的扭動作用,藉減少左右懸掛行程差距來抑制過彎時的傾側。但這必須在連桿安裝位與桿身的轉動軸呈垂直時才成立。若是車身大幅降低的車輛,以車身軸為中心打圓形轉動的防傾桿末端會被搖臂壓著,處於向上跳起的狀態。本來,抵受路面受力的下搖臂會透過連桿扭動防傾桿,但早已處於極限位置的防傾桿末端會以軸承為支點升起車身。這樣便會在防傾桿尚未產生效用前造成問題,令搖臂與車身變成直接連結。"Short Stabi Bracket"是縮短車身的軸承托座,修正至不影響防傾桿功能的位置。另附送"Hard Stabi Link Bush",消除摺動軸的多餘震動。回復已失去的防傾桿效果,獲取舒適的乘坐感與卓越的運動性能。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