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nforcement 強化零件 » Genb Bump Stopper


SBB01S (2WD)


SBB02S (4WD)

產品詳情

BUMP STOPPER (FRONT)
以特殊矽膠製造,令乘坐感變得極舒適!

HIACE的車高降低後,車胎會碰到輪罩。為免發生這種情況,"Bump Stopper"確是不可缺少的零件。與舊產品不同,以發揮懸掛功能為前提而開發的這款Stopper,以特殊矽膠製造,成功吸收衝擊力及減慢伸縮速度。附送7mm/5mm/3mm的調整墊片可用來設定高度,由15mm~3mm分7個階段進行微調整。


SRB04S
BUMP STOPPER (REAR)
以特殊矽膠製造,將收縮震動減至最少!

HIACE的車高降低後,Housing會碰到Member。為免發生這種情況,"Bump Stopper"確是不可缺少的零件。與舊產品不同,以發揮懸掛功能而開發的這款Stopper,以特殊矽膠製造,成功吸收衝擊力及減慢伸縮速度。穩定的收縮感覺,在乘車時或載貨時都能發揮莫大功效。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