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pension 懸掛系統 » TEIN S-Tech Spring


S-TECH SPRING

產品詳情

輕鬆降低車身 綠色彈簧為懸掛添色彩

《S.TECH》 可算得上是目前改裝懸掛手段中最經濟的途徑,既發揮到高運動性行走之餘,又能降低車高,除此以外,更不會犧牲行車舒適性。所使用的高強度拉力鋼線,最大容 許張力高達200kgf/mm2,再經過NC COILING機器製作,在徹底低成本管理下,成功提供到一個合理經濟價格。


  • 是最合適做入門用懸掛改裝零件
  • 確保到90mm最低離地距離,符合車檢法例
  • 提供合理價格

驚喜價格,驚喜性能
目前改裝懸掛中最經濟途徑。既發揮到高運動性行走之餘,又能降低車高,除此以外,更不會犧牲到行車舒適性。所使用的最大容許張力高達200kgf/mm2高度拉力鋼線,提供到一個合理經濟價格,是TEIN創造駕駛樂趣宣言第一步懸掛零件。
符合車檢法例
杜絕彈簧出現虛位問題,同時亦確保到90mm最低離地距基準,符合驗車法例。部分車型更設有短芯減振器專用的高硬度型號。(高硬度型號是為匹配一些短芯型減振器為前提開發而成,有機會不適用於驗車法例基準)
設定車型系列
所設定車型豐富,不論是外型重視或是運動性重視一族,都有一一照顧到。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