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Touch -B.R.A.I.N



 ● 產品特徴

     - 配備3.5吋TFT液晶屏幕、Touch Screen功能。接駁到故障診斷Connector後,便可監察及記錄約50項的車輛數據。
     - 豐富的Graphic顯示模式包括重視視認性的「Racing」﹑充滿近未來感的「3D」及支援環保行駛的「Eco」等56種表示方式。
     - 配備多角度顯示方式,並附送專用Holder作為標準装備,實現變化多端的安裝方式。
     - 設有microSD 咭槽及USB插頭,可在電腦上交換數據及更新軟件。

 ● Option功能

     - 利用故障診斷Connector,就能對應以Touch-B.R.A.I.N.改寫ECU數據的「Reflash」功能。
       只需在專門店進行簡單的程序,還可進行Speed Limiter Cut(即將發售)。
     - 記錄行車數據,並利用USB記憶棒・microSD咭及「DATA LOGGING SOFT (即將發售)」,便可在電腦上確認已記錄數據的Data Logger功能。
        使用另售的「PC LINK CABLE (即將發售)」,更可進行Real Time Logging。
     - 可從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軟件,將來新增了功能也可即時升級。
     - 使用另售的SENSOR JUNCTION BOX追加接駁Sensor的話,便可顯示外來的輸入數據。
     - 設有另售的舊款日產車故障診斷Connector (Consult)用配線,能對應舊款日產車。

 ● 詳細解說Touch-B.R.A.I.N.的5大魅力

   

 ● 顯示項目一覧

引擎轉數 車速 點火時間 Throttle電壓 Throttle開度
水溫 吸氣溫度 Air Flow電壓 Air Flow% Air Flow電壓2
Air Flow% 2 吸氣歧管壓力 增壓 Air Flow Hz 吸氣量
吸入空気% Injector
噴注時間
Injector
噴注量
Injector
噴注時間2
Injector
噴注量2
波檔位置 馬力 行車里數 瞬間燃費 平均燃費
累積燃費 區間燃費 消耗燃料 燃料費 A/F制御狀況
A/F制御狀況 2 原裝A/F
Sensor値
原裝A/F
Sensor値 2
A/F修正值 A/F修正值 2
A/F修正值 R A/F學習值 A/F學習值 2 O2電壓 O2電壓 2
O2電壓 R 電池電壓 原裝Solenoid
作動狀況
原裝Solenoid
作動狀況 2
ATF油溫
外氣溫度 排氣溫度電壓 4WD比率 燃料壓力 燃料溫度

 ● Option產品一覧

產品名稱 備註
舊款NISSAN用
CONNECTOR
 將舊款日産車(採用Consult Connector車輛)與Touch-B.R.A.I.N.接駁用的電線。
DATA LOGGING SOFT  ○即將發售
 安裝到電腦上,用來分析儲存在USB或SD咭的數據的專用軟件。
  使用PC LINK CABLE時,可作為Real Time Logging軟件使用。
PC LINK CABLE  ○即將發售
 用來接駁電腦和Touch-B.R.A.I.N.,可進行Real Time Logging的電線。
SENSOR JUNCTION BOX  ○即將發售
 用來接駁各款另售Sensor和Touch-B.R.A.I.N.的接駁器。
Reflash用
LIMITER CUT DATA
 ○即將發售
 使用Reflash功能,進行Speed Limter Cut的專用數據。
 專用Data已儲存在microSD咭中。

※有關即將發售的Option零件,推出時將會刊載詳細資料。由於現時仍在開發中,仕樣、名稱等可能在未經預告下更改。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