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Touch -B.R.A.I.N



 ● 支援車主們進行環保駕駛的最佳拍檔。

Touch-B.R.A.I.N.的優良Eco Drive支援功能,能令車主們享受更高的駕駛樂趣。
採用以綠葉為主題的「Eco專用畫面」設計,除了「平均燃費」、「累積燃費」、「區間燃費」等燃費數據外,連燃料費也可顯示出來。

此外,即使「Injector噴注時間」、「Throttle專用畫面」等平時不太在意的項目,實際將數據顯示出來的話,便可增強意識,對Eco Drive更有幫助。
與警告功能一併使用的話,更有警告聲、文字變色等提示燃費正在惡化。

Eco - Needle Eco - Digital Eco - Bar

顯示項目 説明
瞬間燃費  駕駛途中,Real Time顯示燃費。
平均燃費  顯示由引擎啟動到引擎停頓為止的平均瞬間燃費。
累積燃費  顯示上一次Reset到下一次Reset的平均瞬間燃費。可隨意Reset。
區間燃費  顯示從開始行駛時(車速數據上升)到停止(車速數據消失)為止的每一區間燃費。
消耗燃料  以行車里數和燃料噴注時間計算出消耗燃料,並顯示出來。

 ● ECO POINT功能中,以低燃費為目標。

配備前所未有的新功能「ECO POINT」模式。
作為目標,設定每公升燃料的燃費(例:10km/l),Touch-B.R.A.I.N.判斷行駛狀態,Real Time顯示POINT。
行車狀態接近目標的話會顯示高數值,行車狀態未達目標的話會顯示低數值。

ECO POINT

前往下一個Keyword「Logging」>>

Touch-B.R.A.I.N.的5大魅力: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返回Blitz Touch -B.R.A.I.N主頁>>

 
Unit A, G/F, Wei Yin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